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蒲城县和渭南经开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18:58:42

日前,蒲城县和渭南经开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蒲城县委书记、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渭南经开区管委会第一主任薛斌等参加会议。

张毅锋指出,工业始终是蒲城县和经开区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要围绕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优化“4+N”工业产业布局,全力以赴扩总量、优服务、提能级,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提能进阶,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主动上门跟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要紧抓施工黄金期,加强督查协调,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抢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要用好高质量发展基金、扶持政策和创新平台,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强化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塑造核心竞争优势,加快培育一批科技型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张毅锋强调,要精准开展主动招商、以商招商、链式招商,促进更多投资向高端装备制造、食品产业、临空经济产业汇聚,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支撑工业经济大发展。要高标准编制园区规划,完善园区专业化配套设施和水、电、路、气、讯供给,全方位支撑保障园区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严把企业入园流程和标准,突出抓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和本质安全提升,坚决守牢高质量发展的红线底线。

要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环节,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应。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砥砺顽强拼搏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务实进取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工业的快速推进谱写蒲城县和渭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记者:子涵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