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蒲城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19:12:55

近日,蒲城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毅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薛斌主持会议。

张毅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思想”作为党委(党组)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第一主题、干部培训第一主课,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化为道理学理哲理、内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把注重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方法,在问题整改、调查研究、增进群众福祉用心用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张毅锋强调,要深化“一围绕、两争当”主题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锤炼“严、实、细”作风,深化清廉蒲城建设。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锚定“一镇三地”再发力,齐心协力跑出蒲城经济发展“加速度”。

记者:子涵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