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蒲城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18:13:59

12月18日至19日,蒲城县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张毅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三组相关同志参会,县长薛斌等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围绕“探索‘一会一室两小组’模式促进‘千万工程’经验落地生根”和“关于蒲城县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问题的治理”正反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的“试点”效应,深入一线解剖麻雀,有的放矢完善举措,持续深化调研成果,以高质量调研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毅锋指出,要持续夯实理论根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重要路径,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毅锋强调,要持续抓实整改整治,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当下改”与“长远治”相结合,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重点领域问题集中整治,确保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持续谋实成果转化,着力在科学决策上见行动、在推动发展上出实招、在服务群众上求实效、在保障安全上守底线,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要持续落实工作机制,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工作方法,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牵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持续用力补短强弱,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促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蒲城新篇章。

记者:陈驰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