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考区召开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08:38:17

9月13日上午,临渭区教育考试中心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会。瑞泉中学、杜桥中学、尚德中学、实验初中、育红初中五个考点的考务副主考、考务组长及考试中心的部分干部参加,会议由考试中心副主任姜鹏主持。

首先,考试中心干部孙朝芬从试题与答题卡的送交、工作要求两方面笔试考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具体要求。

接着,高考组组长刘根顺强调了考务工作:一是严把手机关;二是严格执行考试程序;三是严防题卡丢失;四是严格备用答题卡的管理。

最后,主任党攀峰对本次教师资格笔试的组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二、严防作弊,把好入门监测和手机关;三、严格考务管理,抓细组考关键环节,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

经过本次考务工作培训,学习了教师资格考试环节要求和规定,明晰了考点职责,掌握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手段基本操作措施,熟悉了试卷、答题卡的分发、填涂要求及收集、整理、密封等工作程序,增强了按规定及时处理考场偶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