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经开区召开“银企携手谋发展 金融赋能助共赢”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6:36:23

1月2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24年“银企携手谋发展 金融赋能助共赢”政银企座谈会。

会议要求,渭南经开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坚持经济和金融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联动,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要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梳理,“点对点”研究解决路径,在金融服务保障上再聚力。区内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当好市场经济的“主人翁”,聚焦主营主业,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运营,树好形象,在提升综合实力上再用力。金融机构要始终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加大对渭南经开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投放力度,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健全企业授信制度,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再发力。

会上,11家金融机构分别围绕各自信贷政策、金融产品及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5家园区参会企业代表就融资需求、合作意向等与银行进行了交流对接。渭南经开区管委会还分别与四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和战略合作协议,合计授信金额68亿元;现场签约项目贷款1.2亿元,并为4家企业颁发了授信牌,授信金额1亿元。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坤

编辑:方雪颖

复审:张涛

终审:赵锐莉


编辑:方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