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经开区“三个年”活动暨“清廉经开”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8日,渭南经开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暨“清廉经开”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开发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并对“三个年”活动及2023年“清廉经开”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雷强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春芳参加会议。经开区股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三个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决策,是全面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聚集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三个年”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紧盯重点项目、重点指标、重点工作,细化方案,抓好落实,真正把“三个年”活动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

会议强调,坚持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各聚集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经开区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找准发展定位,加大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力度,在项目服务保障上持续发力。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硬基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蒲城县、渭南经开区“进一家门联席办公”“一件事一次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集成服务,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以“规范化、精细化、创新化”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清廉经开”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推进6个方面18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清廉机关、清廉干部、清廉园区、清廉企业、清廉文化五个清廉示范点创建工作。大兴担当实干之风、攻坚克难之风、改革创新之风,让过硬作风成为谋发展、破难题、抓落实的强劲动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上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跑出新成绩。

稿件来源: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王路雅

审核:张涛

编辑:新闻中心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