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经开区热烈欢送蒲城援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2022-09-21 10:41: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冬)9月15日,渭南经开区热烈举行蒲城县援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欢送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出席仪式,区党群部负责人、全体蒲城援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仪式。郭青山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12万人民群众,向广大援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他们赠送了锦旗,并表示待疫散花开,欢迎你们到经开区做客。郭青山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此次疫情爆发以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蒲城县83名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其他兄弟县市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驰援我区深入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不顾危险、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经开区疫情防控最紧急、最关键的时刻,来自全市各地的援区医护人员、志愿者第一时间集结、第一时间出征、第一时间战斗,并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在支援渭南经开区期间,广大医护人员服从统一指挥,用辛勤汗水帮助经开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份奉献和付出经开区人民群众将永远铭记在心。

来源:三区融媒中心

编辑:孙飞燕

初审:任建斌  李雁鹏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