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山景区管委会举办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8:18:00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带来了新鲜,带来了全新的开始。4月16日,华山景区管委会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体育生活,展现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举行了2024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运动会在干部职工神采奕奕的入场式中拉开序幕。华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艳萍致辞并宣布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不倒森林、击鼓颠球、旱地龙舟等3个集趣味性、竞技性、参与性、创新性于一体的团体竞赛项目,以及攀岩、速降个人体验项目。活动现场“壮怀激烈、趣味十足”,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呐喊声中,愉悦了身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让趣味运动会成为为干部职工赋能的 “充电桩”“加油站”。

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展示、沟通、协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丹)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