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山的一天有多美!一定要亲眼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4-04-09 16:01:23

春风温柔,阳光和暖,鸟语花香,浓浓春意所到之处即风景。这样的好春光,怎样才能不辜负呢?

图片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认识下一天内不同时间的华山!

图片

06:00

万仞绝壁映朝阳!爬华山只为期待日出美景,东峰是看日出的首选之地。峰顶有一平台,居高临险,视野开阔,是著名的观日出的地方,人称朝阳台,东峰也因之被称为朝阳峰。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日黎明时分,朝阳台上,游人济济,翘首以待这最辉煌、最壮观的一刻。华山日出亦被列为华山自然风光中的重要景观之一。

图片

10:00

漫步在华山的石阶上,山间的清风拂面而来,道路边水流潺潺,峭壁上各色山花争相开放,桃红柳绿,万峰竞彩,一切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4:00

春天的午后,姿态万千的春花、逶迤的险峰山石与远处奔涌的云海共同构成华山宜动宜静的靓丽风景,仿佛与我们梦中寻觅已久的诗意境地相重合,一出现就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18:00

傍晚时分,西峰青龙背上,鹰击长空,群山缭绕,云浮山如画,夕阳之下有霞光倾泻重峦,金光粼粼。

图片

图片

图片

21:00

灿烂,瑰丽,奇迹……我们可以用世上所有最美的语言,描绘我们头顶的星空和亿万星辰。

每当夜幕降临,华山之巅的星空都在上演着深邃与壮观。我们邂逅华山星空,将与无数美好相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山风景绮丽多变,时时有景,快来亲眼看看吧!

来源:华旅集团营销中心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