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清明假日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5295人次

发布时间:2024-04-09 08:34:47

清明假日期间,华山景区以游客为中心,坚持以“优质旅游服务”为根本,“旅游公共安全”为保障,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树立了华山景区优质文明服务形象。清明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5295人次,门票收入746.84万元,同比2023年分别增长295%、282%。旅游秩序井然,度节工作顺利圆满。

华山景区太华索道游客登山(本文图片由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清明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坚持“限量、预约、错峰”六字方针,严控游客流量,切实利用门票预约、指挥引导等手段,分时段、间隔性安排游客入园,科学合理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防止人员聚集。同时,在景区官网、微信、微博等平台提前广泛发布《旅游温馨提示》,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在游客排队处,免费为游客发放纯净水,清明假日期间,全体执勤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职,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共办理各类咨询等660余件,无一例有效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受到广大游客点赞和好评。

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会军 张维宇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