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华阴市召开市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0:19

近日,华阴市召开市委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宣传、政法、组织和统战等工作,市委书记李晓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渭川主持会议。

李晓曦指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担当意识,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助推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李晓曦强调,要紧盯中心任务,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助推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法工作要优化保障促稳定,为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统战工作要增进共识扬优势,为现代化建设汇聚合力;组织工作要强基固本激活力,为现代化建设筑牢基础。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现代化建设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务部门政治引领、组织保障、环境营造、人才支撑、风气淳化的积极作用,切实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党务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

记者:张欢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