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12345我为群众办实事》华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耀峰接听热线 解答群众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5:34

3月21日,华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耀峰走进渭南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领导接线室,接听群众来电,为群众排忧解难。

当天,马耀峰共接听群众来电15通,主要问题集中在华山景区夜间游览注意事项、设施安全情况、现役军人、老人及小孩等人群门票优惠政策、特殊天气登山注意事项等方面。

“咱们景区夜间西山门徒步夜爬安不安全,用不用自己准备照明设备?”群众来电问道。马耀峰回复:“华山景区的夜间登山线路已经开发得非常完善,十分安全,沿路都有照明设施、警示标识、导向标识牌、安全和隔离护栏等,同时夜间也有工作人员巡检,因此游客不需要另外准备照明设备。”

接听完热线后,马耀峰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现场交办会,对于群众来电咨询及诉求认真对待,进一步做好华山景区的管理工作,切实让群众满意。

华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耀峰表示:广大群众对夜爬华山还是比较关注的,接下来,华山景区管委会将根据游客的诉求,提高华山景区的旅游服务质量,华山景区旅游的票务政策,通过各种途径给游客介绍清楚,并保证华山景区的旅游顺畅、旅游安全,让游客能安安全全地登华山,高高兴兴地看美景。

记者:武 玲

编辑:马艾莉

初审:王长江

终审:田华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