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华阴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20:31:01

近日,华阴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华阴市委书记李晓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更好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要求,要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各领域全过程,坚持依法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树立辩证思维和全局观念,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记者:张欢 通讯员:张向南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