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罗敷镇上营村: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4-03-05 20:13:07 作者:张创飞

(记者:张创飞   通讯员:李鸽  孙英)春暖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华阴市罗敷镇上营村协同包联单位开展学习雷锋卫生大整治、志愿者义务理发、入户送政策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

包联单位领导干部、镇村领导干部、志愿者在村委会开动员大会,镇领导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雷锋接班人,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为建设和美乡村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手拿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巷道内、房前屋后、门前三堆进行大扫除,对垃圾箱、背街小巷、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整治。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形成了一道“学雷锋 我先行”亮丽的风景线,党员干部以身垂范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村容村貌,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将村庄打造成一道整洁、亮丽的名片。

随后,包联单位领导干部入户宣传政策,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细致为其解答政策。志愿者义务为孤寡老人理发,使他们享受上门服务的便捷,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下一步,华阴市罗敷镇上营村将深化学雷锋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群众关心的民生小事落到实处,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店小二”,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