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华阴市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9:05:31

2月22日,华阴市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华阴市委书记李晓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华阴市委副书记、华阴市市长孟渭川主持会议。

李晓曦指出,华阴全市上下要牢记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任务,始终将深化“三个年”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营商环境硬基础、干部作风能力硬保障,在“三个年”活动深化拓展、务求实效上再下功夫,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李晓曦强调,要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立足实际,科学统筹,确保各类项目既有当前投资效益,又利于华阴长远发展。要强化服务优环境,推动诚信政府建设,持续发挥政企恳谈会、市级领导包联企业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能力建设改作风,持之以恒纠顽疾、补短板,让硬作风、强本领成为华阴党员干部的鲜明特点。

记者:张欢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