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华阴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18:52:14

近日,华阴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华阴市委书记李晓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许宝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总体情况,并围绕华阴市正反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谋划思路举措,解决难点堵点,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干,紧扣“四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华阴高质量发展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融入到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底线红线,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在抓好理论学习上再深化,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上再加强,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法,围绕实施“文旅立市、产业强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进一步细化选题、优化方式,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干工作、解难题、促发展的重要抓手。

要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上再用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惠及民生、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以高质量调研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加快推动重点工作上再加劲,把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调研破题解难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记者:张欢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