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暖冬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1:17

12月14日,由华阴市慈善协会、华阴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发起了以“慈善暖冬行,携手献爱心”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华阴市慈善协会、华阴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发出“暖冬行动”倡议,倡议社会各界、各类慈善志愿服务组织,紧盯困难群众民生实事,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各类志愿者充分发挥各自社会资源优势、技能特长,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真正有需求帮助的群众实施法律援助、心理疏导、健康检查、生活救助、农产品宣传助销以及开展敬老爱幼、慰问演出等各类慈善公益行动。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华阴市中、省、市各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以及广大志愿者,在印有“慈善暖冬行,携手献爱心”横幅上签名,表达大家积极参与“暖冬行动”的愿望。

志愿者赵高峰告诉记者,他将合理利用法律援助中心平台,为需要法律援助的群众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志愿者刘平秀也表示,他们将会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为敬老院老人、偏远山区一线工作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希望用实际行动,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记者:王会军、张欢

编辑:郑玉杰

初审:刘莹

终审:周新宏

编辑:葛祖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