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賦能乡村振兴云课堂猕猴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在华州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1 17:53:34

(记者:白兵兵 温薇) 近日,由渭南市科协主办、华州区科协承办的渭南市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云课堂猕猴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在华州区高塘镇柿村猕猴桃产业园举办。培训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高级农艺师满志强为种植户讲解猕猴桃科学施肥方法、配方比例、病虫害防治、清园要领以及如何提高产品质量等知识,种植户们聚集在一起,边学边问,互动交流。此次市、区两级科协联合,整合优质科普资源 ,开展技术培训,不仅为全区猕猴桃增产增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一个平台,还提升了果农的管理水平和果实品质,做到科技赋能壮产业、振兴乡村促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