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5 12:09:47

(记者:辛鉴璋 项晓莉)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传达上级党委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韩佩,区人武部上校政委何军,区人武部上校部长耿继才出席会议,区人武部副部长赵文勤主持会议。

王海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显著,兵员征集任务圆满完成,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王海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党管武装政治意识,坚持党管武装基本制度,落实党管武装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要聚焦备战打仗,巩固基层武装阵地,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全面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凝心聚力、奋发进取,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华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报告,听取并点评部分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对2023年度人民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