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启动文明行为提升行动暨“我的城  我守护”文明观察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5 12:07:04

(记者:高远)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举行“我的城  我守护”文明观察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鹏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介绍“我的城  我守护”文明观察员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情况。公安华州分局交管大队、治安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华州街道吴家社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王小鹏为华州区文明观察队授旗并宣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随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各镇(街道)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干部,及各社区文明观察员进行文明观察员业务培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17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城区街头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捡起小烟头  传播大文明 ”活动。

据了解,文明观察员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文明观察志愿服务活动,对全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设施、公益广告、交通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观察,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守护城市文明,共建文明家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