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9:56:34

(记者:周玉珂 项晓莉)日前,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推进会,通报当前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韩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鹏,副区长刘敏、杜向宏、刘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整治提升工作有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专业组要扎实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动员成员单位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对于涉及多部门的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一体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短板,对标对表,靶向发力,聚焦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小区、“七小门店”、农贸市场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真正实现管理无漏洞、整治无死角。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不断提升华州的城市治理能力和品质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查督办,持续抓好跟踪问效,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和作风监督,对组织动员不力、问题整改不力、工作进展缓慢、影响整体工作的单位及时通报,倒逼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