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陕西迪乐锶创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4-03-06 22:17:20

(记者:白兵兵 刘翠利)这几天,位于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梓里村的陕西迪乐锶创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快速恢复生产,加工毛绒玩具,迎接新年“开门红”。

在毛绒玩具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电动缝纫机前缝制布料,机器声隆隆作响,呈现出繁忙的生产景象。大家娴熟地裁剪、缝制,以满负荷的状态迎接春节假期后第一笔产品订单。

“由于今年工厂订单比较多,大年初九我们就复工,工厂效益比较好,然后我挣工资也挣比较多。”陕西迪乐锶创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吝力利说。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陕西迪乐锶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工人们早已做足各项准备,提前购进原材料,安排加工订单,抢抓时间赶制产品,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因为我们的订单是全部饱和,我工厂的生产,现在也在加班加点完成我们2024年预接的订单,23年总产值3500万到4000万之间,今年接的订单要翻一翻,我们迪乐锶创公司是比较有信心,有决心,把今年这个工厂做得更好。”陕西迪乐锶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百盈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