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开展“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第25次全国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22:15:48

(记者:辛鉴璋 贾苗)日前,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开展“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第25次全国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活动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教授给居民诊治各种耳部疾病。医务人员还为居民们进行检查耳道、听力检测等,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建议,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戒烟、少饮酒、忌掏挖耳朵等保健知识。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噪音对听力健康的损害,并解答居民们关于听力保健、听力康复等问题,帮助大家掌握爱耳、护耳的基本常识,保护听力健康。

据了解,此次爱耳日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普及了爱耳护耳知识,树立了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引导人们关注耳部健康,减少对耳部的损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