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在金堆镇金新社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22:14:25

(记者:乐涛 项晓莉 蒋小禹)日前,渭南市华州区在金堆镇金新社区举行“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启动仪式,渭南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锋、区政协副主席王辉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为金新社区互助幸福院助餐点进行授牌,2个爱心单位、3家爱心企业、40名爱心人士共捐款16910元,捐助碗筷30套,用实际行动诠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农村互助幸福院老年助餐服务,让更多老年人能够享受到温馨、舒适、便捷的晚年生活。当天,金新社区农村互助幸福院还为本月过寿的老人们准备了集体生日宴,为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华州区将逐步探索老年助餐服务,依托农村互助幸福院,为老人提供助餐、日间照料和文化娱乐等服务,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进来,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