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朝看华州》渭南市华州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22:10:51

(记者:温薇 白兵兵)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八次全会及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区长高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韩佩主持会议。副区长曹红亮、杜向宏、刘刚等出席会议。

高波涛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我们要干的事干好,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华州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决策者、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统筹全局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高波涛强调,要围绕2024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一步一步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求细致、讲效率、追实效;要面向基层,加强工作协调,服务整体工作调度和管理,讲配合、讲主动、讲担当;要严肃纪律、低调务实,对各自的属事属地责任做到心中有数,对所负责的工作认真查找、全面梳理、仔细研究,真正做到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在全面履职尽责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