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暨第一季度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5:25

近日,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暨第一季度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县委书记邓宽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超主持会议。

邓宽社指出,要牢牢把握维护政治安全的主动权,紧盯重要敏感节点、重大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加强情报预警、风险排查,依法处置涉政突发事件,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邓宽社要求,要在守住耕地红线的前提下,重视产业、发展产业、提升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塑造果业品牌,加大促销力度,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各镇街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紧抓关键,主动担当、创新作为,推动全县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超强调,合阳县作为全国首批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形成一体推进、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记者:霍恒斌 王涛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