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洽你相约 遇见美好”2024年华彩渭南 合阳县第七届洽川旅游文化季盛大启航!

发布时间:2024-04-15 11:00:56

2024年华彩渭南·合阳县第七届洽川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即将于本月16日在合阳古有莘国文化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一年一度的合阳旅游文化季蓄势待发,将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把合阳县的独特魅力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给世界,邀请每一位游客“洽(hé)你相约,遇见美好”。

今年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中的这几朵“花”,快来看看,你pick了哪一朵?

牡丹花

16日当天盛大的“中国·合阳2024年牡丹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将为整个文化季揭开序幕。万紫千红的牡丹花诚邀与各方宾朋共享这一盛大的视觉盛宴。

荷花

“洽川荷花节”是夏天里的一抹清凉。荷花在洽川的湖面上亭亭玉立,宛如仙子下凡,为游客们带来一份宁静与美好。

金银花

很多人不知道合阳盛产金银花。在每年六月的古莘大地,满眼皆绿,花香四溢,一望无垠的金银花迎风摇曳,翠绿丛中金银相间。今年的“王村镇金银花系列产品推介活动”中,游客们将有机会了解并品尝到王村镇的金银花产品。

薰衣草

醉人莫过薰衣草,浪漫清馨动心语。同样是六月,合阳县新池镇紫缘薰衣草园区郁郁葱葱的田野之间,数千亩薰衣草争相绽放,片片蓝紫色花浪随风起伏,送来淡淡花香,一幅美不胜收的瑰丽画卷尽收眼底。“新池浪漫薰衣草体验活动”将带领游客们走进一片紫色的花海。

兰花

“蝴蝶兰游园活动”将带领游客们走进合阳县的丰阜现代农业园区。美丽的花园中蝴蝶兰在温室内翩翩起舞,宛如精灵般灵动可爱。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蝴蝶兰的美丽与优雅,感受合阳的别样气质。

“面花”

合阳面花自是不必多说,“面花展”将展示合阳面花的独特魅力。面花作为合阳的传统手工艺品,以其精美的造型深受游客喜爱。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各种造型别致的面花作品,感受传统工艺的魅力。

除此之外还有在夜幕下“百良河灯节祈福活动”,游客们可以亲手放飞河灯,寄托自己的愿望和祝福,感受神秘与浪漫的氛围。

这么美的合阳,你应该来看看。

编辑:王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