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合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8:47:01

日前,合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邓宽社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宽社强调,要以更强自觉抓牢政治建设,要以更高标准建强基层堡垒,要以更实举措锻造过硬队伍,以更严要求推动作风建设。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培育文明新风,倾力打造文化品牌。要着力防范风险隐患,加强社会治安,推进法治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紧密联系服务群众。

邓宽社要求,全县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作风,凝神聚力、担当作为,把党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合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赵超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为牵引,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突破发展,打造一批在全省有影响、全市做示范的亮点工作。各级要坚持不懈推动作风转变,追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以优良作风和过硬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记者:王超强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