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邓宽社主持召开合阳县委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县委第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1:09

日前,合阳县委书记邓宽社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县委第五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全域推行“一核五会六个一”助推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关于深化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方案等议题。

就做好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全域推行“一核五会六个一”助推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邓宽社强调,要紧盯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目标,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不断优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方案落地见效。

各镇(街道)要坚持镇村联动,持续优化“一核五会六个一”乡村治理机制,不断增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效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柴婧雯 霍恒斌 李瑞华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