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县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秀美北山”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7:32:18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3月12日,渭南市桥山生态环境保护中心联合合阳县桥山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在北部山区合阳段,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秀美北山”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此次活动由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合阳分局领导班子带队,渭南市桥山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合阳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金峪镇、甘井镇等成员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伴着春日暖阳,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搬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用汗水和劳动种下了600余棵侧柏、国槐,为美丽合阳添上了一片新绿。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爱绿、植绿、护绿”良好氛围,为推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合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敏 

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