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教育厅综合抽查复核合阳县职教中心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5 18:26:59

(通讯员:闫英侠)12月1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办学情况综合抽查复核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屈文宏的带领下,来到合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对学校办学条件、教学工作等进行综合抽查复核。合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曹满宏陪同。

专家组组长屈文宏简要说明了本次综合抽查复核工作的内容、目的、意义和工作方法。合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陈海军就办学宗旨、基础设施、专业设置、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校企合作、校园文化、教育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通过观看学校办学情况宣传片、实地考察学校办学条件、参观学校实训中心、核查相关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资料、与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综合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复核,对学校规范办学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双师型”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信息网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陈海军表示,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按照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学校规范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

随后,合阳县教育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省级办学情况抽查复核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梳理汇总,建立台账,落实整改。合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将以此次抽查复核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履职尽责,规范办学,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促进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来源:合阳县教育局

编辑:郭晶晶

初审:苏向阳 王杰

责编:王天

终审:王艳

编辑: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