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亢振峰走访韩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7 17:35:21

4月16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西安重装韩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深入成品场、远程调度室、信息化集控室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规划,共商韩城工业创新发展新思路。

亢振峰强调,希望韩城矿业公司坚持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韩城市委、市政府全方位支持煤矿机械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坚定不移走好“保产能、优工艺、延链条、增业态、提效益”的转型发展之路,成为韩城工业突破发展的标杆企业。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精准把握相关政策,以更好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的所需、所难、所急,支持企业扩大生产能力,外销更多产品,开拓更大市场。

据了解,韩城矿业公司所属的西安重装韩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是韩城市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瞪羚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煤机优秀企业殊荣的装备制造企业,是以矿用风机、带式运输机为主的煤矿专用设备及配件产品定点制造厂家,产品荣获国家专利52项,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度实现销售收入7.29亿元,公司品牌价值达到3.02亿元。

记者:刘宁宁 贾文彪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韩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