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新城街道:爱心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4-04-12 19:58:49

(记者:唐蓉  通讯员:马江丽)为了给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供便利,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10日,韩城市新城街道禹明宫社区联合韩城社保医院在禹锦园小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排着队依次就诊。医院精心安排内科、外科、心电图检验科、内病外治科等多个科室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测血糖、量血压、问诊把脉、开处方,详细询问就诊人的身体状况,并对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了健康指导。居民们就自己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咨询,医院专家面对面为居民解疑释惑,指导其培养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习惯,让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与医生面对面沟通,进行问诊。

此次活动共惠及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切实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健康服务,真正做到了惠民、便民、利民。下一步,新城街道将倾听基层声音,聚焦居民所困所盼,为居民提供更加体贴、细微的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