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韩城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19:07:49

日前,韩城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亢振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按期完成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守护黄河长久安澜。要坚持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作为韩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和生命线。要健全常态化长效化保护机制体制,扎实推进“五线护河”和“西部拦洪、东部拦沙”水土保持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河湖“清四乱”、大气污染防治、龙门地区水污染治理等专项行动。要聚力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协同联动狠抓任务落实,推动美丽韩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亢振峰要求,要抓紧推进禹门抽黄改造、城市中水回用及静脉产业园等具有示范性、引领性、标志性的工程项目,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宣传报道,引导全社会积极投身保护母亲河、建设幸福河的生动实践。

记者:赵树熠 吉琳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韩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