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新增8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发布时间:2024-02-27 21:34:51

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以及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要求,经省、市公安交管部门批准,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启用以下8处交通违法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现通告如下:

一、通告时间

7天(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5日)将于2024年3月6日0时起正式启用。

二、电子警察抓拍内容

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未系安全带、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等违法行为。

三、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1、盘河路与留芳路十字

2、盘河路与大禹路十字

3、大禹路与兴隆路十字

4、朴园路与重阳路十字

5、黄河大街与紫云路十字

6、黄河大街与朴园路十字

7、黄河大街与北二环十字

8、黄河大街与经开大道十字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辖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特此通告。

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2月28日

来源:渭南公安交警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