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亢振峰走访慰问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1 19:09:53

日前,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春节期间圆满完成保电任务的干部职工表达慰问,了解企业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24年发展计划,共商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之策。

亢振峰指出,大唐二电公司是韩城工业的骨干企业和群众就业的重要载体,企业发展质量与“小城逆袭”成效息息相关,韩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企业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希望企业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用最严标准守牢安全、环保和法治底线,用最大力度加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坚定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韩城市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构建市场化和法治化营商环境,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记者:刘宁宁 张树森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韩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