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亢振峰赴韩城市农产品加工园区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 17:57:07

近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当地农产品加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管理、服务、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

亢振峰先后到陕西富强宏图种鸭养殖孵化基地暨出口养殖基地、重庆凯扬三号仓花椒供应链、城投集团花椒精加工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规模、产业内容、功能布局、生产技术和市场前景,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困难。

座谈会上,亢振峰强调,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消除历史问题和遏制新增问题并重、管理和运营并重,推动园区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开创新局面。要从“特色农业富民”的目标出发,推动韩城市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从打造南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现实需要出发,充分认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花椒产业“人有我优”和园区平台、机制创新、科技支撑等独特优势,努力把近几年形成的成果转化为实效。要进一步把握园区演进规律、产业发展趋势,统筹谋划布局、提升工作质效,致力打造集调味料及农产品加工“大产业”、联农带农益农“大平台”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提供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和全方位支持。芝阳镇和园区管委会要坚持合署办公、高效协同,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能力提升,全力以赴抓产业、搞建设、拼经济,着力以镇园互促、产城融合为“小城逆袭”赋能加力。

记者:赵树熠 孙博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韩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娇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