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开足马力忙生产 铆足干劲开门红】中垦华山牧乳业:一季度营业收入1.23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4-17 11:17:20

(记者:李冬)今年以来,渭南高新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不断积蓄,创新驱动发展势头明显,实现了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充分展现高新区企业紧扣建设“五个高地”目标、加快“4+N”产业体系建设的突出亮点和发展成效,即日起,本栏目开设“开足马力忙生产 铆足干劲‘开门红’”专栏,聚焦高新区各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营造强信心、添动力、促发展氛围。今天播出《中垦华山牧乳业:一季度营业收入1.23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走进渭南高新区中垦华山牧乳业公司生产车间,外包车间工人正在岗位上有序作业,将包装好的牛奶集中装箱、整齐堆放,各条生产线机器高效运转、马力全开,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据介绍,华山牧乳业公司是集牧业、生产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占地面积约105亩,自有万头奶源基地3个,是渭南唯一一家中字头乳制品生产企业。

“作为陕西省本土的一家全产业链加工企业,通过推行tpm精益生产,提升效率,保障产品质量,持续践行优质乳工程,同时研发高端的高蛋白巴士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乳制品。”中垦华山牧乳业副总经理运登飞说。

今年一季度,中垦华山牧开足马力赶生产、铆足干劲抢市场、全力以赴抓经营,积极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新研发上市了高蛋白巴氏奶、A2β酪蛋白儿童奶等产品,以100%优于欧盟标准生鲜乳,引领渭南乃至陕西省低温乳制品市场提档升级。

“2024年一季度我们实现销量是1.47万吨,同比增长74%,实现营业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55%,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7% 。”中垦华山牧乳业副总经理运登飞说。

据了解,中垦华山牧乳业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良品华山牧,鲜活新高度”为核心理念,定位于高品质鲜牛奶,不断提升生产效率,持续加强质量管控,以最大程度保留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为产品价值观,以100%优于欧盟标准生鲜乳及最科学的加工工艺为基础,以最严格的全程冷链为保障,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接近完美的乳制品,是全国第二家通过巴氏奶及UHT奶“中国优质乳工程”双验收的国有乳企,获批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专家工作站、绿色工厂、省级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4年我们预计全年实现乳制品销量5.33万吨,企业的收入4.95亿元。”中垦华山牧乳业副总经理运登飞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