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渭南市公安局渭北分局辛市派出所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7:51:27

为切实加强基层所队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队伍思想状况、统一认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渭北公安分局辛市派出所利用闲暇时间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此次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所长马辉和民辅警们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详细了解了民辅警近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掌握民辅警思想动态,全面摸排了队伍中存在的消极思想、畏难情绪和不稳定因素,并对工作中存在困惑和压力的民辅警进行开解疏导、卸下思想包袱。在良好的交谈氛围中,收集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无形中也增强了民辅警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促进辛市派出所工作的健康发展。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辛市派出所全面掌握了民辅警思想动态,激发了队伍凝聚力,为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