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渭南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4-04-09 08:21:34

(记者:李冬)4月2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渭南高新区报告会在崇业路街道新二路社区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逆向工程技术员刘盼向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刘盼围绕全国两会概况、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并结合个人经历和履职心得,从亲历者的视角向大家分享参加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朴实,理论性与实践性于一体,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实践动力,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践,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刚才听了两会宣讲后,我感到非常地振奋人心,接下来我将继续把两会精神吃透持续宣传好两会精神,贯彻好。”渭南高新区良田街道办党建办干部王亮亮说。

“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也是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关键, 是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崇业路街道将迅速行动起来,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努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崇业路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硕涵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