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北京普瑞亚新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7 19:33:52

(记者:姜克非)近日,北京普瑞亚新动力技术有限公司CEO邢程宇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双方就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邢程宇一行先后来到中创高科云谷、达刚渭南基地、开沃新能源、中昊港创渭南高新装备制造基地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人才资源储备、项目拟选址交通物流等配套设施情况。

郭青山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高新区产业布局、园区配套、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北京普瑞亚新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综合能源项目运营等领域技术先进、经验丰富,与高新区“4+N”产业体系契合,希望进一步密切沟通,拓展新能源合作空间,赋能高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邢程宇对高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产品优势、发展前景、战略布局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是理想的投资之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