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党锋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12:18:48

(记者:李冬)近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锋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高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玲参加调研。

党锋先后来到中南部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张东安置区项目、张西安置区项目,看现场、问进度、察实情,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各项目点的规模、总体规划、施工进度及现阶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党锋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是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要把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作为优化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党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以强有力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逐个分析研判,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完成收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群众早日入住。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配置各类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配套,提升安置房居住环境,以贴心的服务、务实的举措,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安置房小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