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渭南高新区辛市街道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20:56:40

(通讯员 林霞)近日,渭南高新区辛市街道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动员街道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从全力打造网格管理平台、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经济产业发展、稳步推进辖区安全稳定、全面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五方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各项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网格员”“优秀保洁员”“好公婆”“好儿媳”等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一以贯之笃信笃行。开局谋时、起步谋事,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的思路,热干快干跑起来,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扑下身子,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以奔跑的姿态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再攀新高峰。要突出实效,孜孜不倦实干担当。在思想政治建设、做强集体经济、深化拓展网格化管理新格局、完善社会治理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项目策划包装和招商引资,充分发挥网格引导作用,将“一室一会两小组”模式融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稳步前进、行稳致远。要强基固本,持之以恒提升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强弱项,补短板,下茬治慵懒散漫、兴雷厉风行,治躺平躺赢、兴敢做善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工作标准、工作状态、工作效率上对标一流、事争一流,在高质量发展中勇争先、作示范,切实推动辛市街道2024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