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北京都市能源集团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1 20:37:06

(记者:李冬)3月20日,北京都市能源集团董事长谢本明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双方就钠离子电池生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锋,区党工委委员、高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玲参加座谈。

党锋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高新区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发展状况、园区配套等情况。他表示,北京都市能源集团与高新区“4+N”产业体系契合,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争取与高新区达成合作。高新区将始终践行“墙内事企业做主,墙外事全程帮办代办”理念,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高新区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他要求,高新投资集团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职能定位,发挥产业园区优势,围绕“投、融、建、管、营”发展目标,提升投融资水平和企业服务能力,推动企业和高新区实现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考察团对高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京都市能源集团的产品优势、发展前景、战略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高新区投资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是理想的投资之地,增强了在高新区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星美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