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税务局:青蓝相接 税海扬帆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5:42

为加强渭南高新区税务人才建设,激发区局全体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动力,渭南高新区税务局3月20日举行“青蓝相接 税海扬帆”青年干部教育动员会暨拜师会。区局领导班子、青年干部导师、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市局人事科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区局“3+3”人才培养火炬计划,详细阐述了区局对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在庄严的拜师仪式中,青年干部向经验丰富的导师行拜师礼,表达学习和成长的决心。随后,导师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仇永顺希望,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对税务工作的热爱和专注,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求新求变的思维方式,勇于创新、敢于挑战,推动渭南高新区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曹盼盼

编辑:王娇

复审:甘小辉

终审:惠阳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