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渭南高新区召开第三次城市品位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23:26:19

(记者:李冬)3月14日,渭南高新区召开第三次城市品位提升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督查室正县级督查专员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兴隆、张波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建办督查科科长郭宏斌通报城市品位提升工作督查检查情况,各项目组牵头单位,良田街道、崇业路街道、白杨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深刻把握城市品位提升工作是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全力攻坚促提升,坚决打好城市品位提升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城市品位提升工作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整改、补漏洞、促达标,全面做好城市品位提升各项工作。要严格标准,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城市品位提升各项工作标准,抓实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沿街门店、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整改提升,抓好市政道路、主次干道、重要点位的清洁美化,做到责任无漏洞、工作无死角。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切实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绩效考核、督导检查、追责问责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不断以城市品位提升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