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蔡军督导检查渭南高新区城市品位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8:45:39

(记者:李冬)3月4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军督导检查全区城市品位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齐抓共管、真抓实干,不断巩固提升城市品位,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波志一同督导检查。

在良田街道姚家村、崇业路街道麻李村和白杨村、白杨街道张西村,蔡军实地检查道路两侧环境卫生、门前“三堆”、旱厕改建等情况,针对个别死角存在明曝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他强调,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通力配合,整体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紧盯村容村貌、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旱厕改建等重点难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城市品位提升工作成果惠及辖区群众。来到渭南西站、贸易广场,蔡军现场查看周边环境整治、车辆停放、经营场所秩序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关注民生需求,补齐各项基础设施短板,全力破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便利。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卫生管理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决防止已治理好的顽疾出现反弹,确保城市品位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蔡军要求,要针对城市品位提升工作中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检视问题和不足,对照标准补短板,迅速整改促提升,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城市品位提升“攻坚战”。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包保领导主动下沉网格、深入一线,亲自检查、亲自督战,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调度推进,全面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区城市品位提升工作有力推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发展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