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渭南高新区领导接听12345热线  解答群众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05 14:28:15

(记者:李冬)2月28日,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波志走进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领导接线室,接听群众来电,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当天共接听10个群众来电,主要涉及房地产、教育、环境卫生等领域,热线电话接听结束后,张波志现场召开交办会,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认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并及时做好答复。

“不论是大事还是小情都需要我们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以赴做好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生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确保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波志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李雁鹏

审核:任建斌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