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报道》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12-26 08:53:40

(记者:李冬)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播出。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该节目邀请优秀党员、党组织讲述他们的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收看《榜样8》电视节目,既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将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向榜样看齐,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

“非常感人,非常震撼。我作为一名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工作。党员就是要吃苦在先,党员就是要不怕困难,在困难面前遇山开路、遇河架桥,我将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当中更加务实担当。”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居委会委员姜言君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孙飞燕

初审:任建斌

责编:王天

终审:樊玮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