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赵林斌主持召开富平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17:41:43

近日,富平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富平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等。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富平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林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全县各级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警示教育、解读培训等工作,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三个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工作统筹,推动融合共进。

记者:何仲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